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扎实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深圳市政协召开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7日下午,市政协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主持。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魏威和85家提案办理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办理工作会议改为视频会议。会上,余立功同志总结了过去一年提案办理工作整体情况,通报了2019年提案办理绩效考核情况,并就今年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案管理系统维护单位丛文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系统升级改造情况。

据介绍,2020年,市政协共交办425件提案。截止目前,各办理单位认真落实提案办理相关制度文件和提案办理工作通知要求,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办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市政协将组织委员开展督办活动,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编辑: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