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人资环党支部集中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8-11

8月6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结合学习贯彻活动,对近期工作做了研究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到会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重点选读了收入第三卷的《十九大报告》和《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章节,陈倩雯同志作了导读,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人资环委需要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个层面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结合履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与会人员分别谈了阅读收获。

会议对人资环委“大数据与城市治理”读书群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按照市政协读书活动的要求,落实全体人资环委委员入群读书讨论,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凝聚共识,通过讨论《数据之巅》等书籍推动专题协商和建言资政,并及时开展线上线下读书交流活动,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工作。

市政协人资环王主任杨耕、专职副主任王萍和人资环委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