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助力信息化和数字经济发展——王璞出席广东大数据安全高峰论坛 BCS2020深圳分会场启动仪式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8-11

8月7日上午,广东大数据安全高峰论坛——BCS2020深圳分会场启动仪式在鹏城实验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工信部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程多福,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领导,以及高校、政企、公安和大型企业等各领域的专家共100余人出席了这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同志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BCS采取了线上线下超融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形式举办。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北京奇安信安全中心,以“奇安信与冬奥会联合标识揭牌暨BCS2020冬奥主题活动日启动仪式”拉开序幕,三大分会场分别为上海、深圳、武汉,共同上演了不一样的精彩。深圳分会场,举行广东大数据安全高峰论坛,其中包含对数据安全法规及标准建设、AI靶场:面向数据融合与数据交易的AI模型加工场、亚太区隐私数据保护趋势探讨、新形势下的数据安全保护体系等多项内容。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