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积极为“粤港澳大湾区规则对接”献计出力——戴北方徐友军出席市政协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粤港澳大湾区规则对接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副主席徐友军出席。


会上,市委大湾区办(市港澳办)常务副主任姜力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郭跃华,中国平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杜鹏以及市政协委员王明凡、李沛良、陈国雄、游忠惠、郑凯平、杨鹏、罗晓音、黄荔等围绕主题并结合自己的工作领域,提出了意见建议。

戴北方主席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涉及“一国、两制、三关税区”,制度落地、规则对接十分重要,市相关部门、企业及委员们的发言信息量很大,听了之后深受启发。他表示将收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通过不同途径反映和呼吁,推动相关工作的落实。

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等参加座谈。

编辑: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