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习实效——王大平参加科教卫体委专题学习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发布时间:2020-08-25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开展分党组(工作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扩大),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分党组书记、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林洁同志主讲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简明扼要掌握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貌,明确了“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什么”、“怎么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会人员结合初步学习,谈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研究了科教卫体委学习安排。

大平同志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落实《市政协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的实施方案》要求,在自身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科教卫体委工作特色和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好“委员讲堂”、界别活动等平台,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引导专委会全体委员学懂弄通,发动委员在学习中用好书香政协读书平台,重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以先行示范为标杆,认真思考、积极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本职工作中落地落实!

编辑: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