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出席深汕特别合作区人民法院揭牌仪式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璞出席全国首个飞地法院——广东省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人民法院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省市领导还有: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茂荣,深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贺海涛,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万国营,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等。

深汕特别合作区人民法院揭牌履职,将加速助力深汕合作区改变临时性、援助性体制,形成长期、稳定、可持续的管理模式,持续推进并从根本上解决深汕合作区长远发展所面临的法制、体制障碍,为加快这块飞地建设现代化国际性滨海新区、产业新城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同时也必将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力量。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