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以阅读学习彰显城市精神内核——王璞出席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委员读书线下分享活动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4日下午,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委员读书线下分享活动在市政协委员、深圳出版集团董事长尹昌龙所在单位举办,活动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专题调研、深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璞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新闻出版、文化艺术等界别的委员尹昌龙、吴庆捷、吕绍刚、梁宇、黄启成、唐汉隆、申应东、茹仙古丽、姜华、吴先宏等参加活动。

深圳书城作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载体和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阵地,委员们参观了集阅读学习、展示交流、聚会休闲、创意生活为一体的罗湖书城。在读书分享会上,作为“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专题调研总报告组副组长,尹昌龙、唐汉隆委员简要介绍了专题调研进展及深圳出版集团经营情况。其他与会委员探讨了阅读学习对彰显城市精神内核和市民文化生活的重要性,并从文化人才的培养引进输出、书城书吧进学校进企业等方面为专题调研提出意见建议。

王璞同志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后强调,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读书学习,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文化深读2020”委员读书群要自觉提高导读要求,结合线上线下学习,力争在读书活动中走在前列;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推进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以理论学习提升来提高政协履职效能,推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走向深入。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