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心牵一线, 致敬坚守”——市政协委员刘志雄、黄舜开展密接隔离酒店慰问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10

2020年9月6日下午,市政协常委刘志雄、市政协委员黄舜开展“心牵一线,致敬坚守”抗疫慰问活动,为福田区园岭街道密切接触者隔离酒店专班防疫工作人员送温暖,为酒店工作人员配置防护口罩和提升个人免疫力的保健品,表达对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敬意和关怀。

近期,由于深圳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多,我市服务确诊病例密接人员的隔离酒店专班工作日渐繁重,医护及运转人员工作强度大,病毒接触风险高。为提升医护人员体质,增强免疫力,刘志雄常委旗下三诺集团及黄舜委员所在深大会,向目前服务我市近一半密接人员的园岭街道八卦路维也纳酒店专班表示慰问,为医护人员和运转组人员提供了包括800个KN95口罩以及连花清瘟胶囊、抗病毒口服液、维C泡腾片、清开灵胶囊、花旗参茶等一批提升免疫力的保健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抗疫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的敬意,驰援深圳抗疫工作,彰显政协委员使命感和企业家的社会当担。

据了解,从今年2月开始,刘志雄常委和黄舜委员一直关注和支持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为医院、街道社区防疫、复工复产复学以及隔离酒店服务贡献力量。两位委员均表示,将继续关注密接人员隔离酒店运转服务情况,随时为深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