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召开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课题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场座谈会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4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课题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场座谈会,会议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领先优势有所弱化,‘十四五’时期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发展方向是什么”的课题进行讨论。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出席并主持会议。市政协委员王志毅、陈国雄、高锦民、吴宪、夏俊、朱舜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创新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就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举措建议进行发言,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市新材料行业协会、市信息行业协会、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市软件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就自身行业提出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随后,市政协委员进行发言,与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庄志勇同志充分肯定参会人员的对此次座谈会的重视,大家都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会后要整理相关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制定“十四五”规划编制做决策参考,为深圳打造先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高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