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市交通场站创文工作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6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根据市政协统一安排,组织市、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市交通场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视察组先后赴宝安机场、蛇口邮轮母港、福田汽车站、福田高铁站,重点视察各交通场站旅客进出大厅、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测评点、志愿服务U站、消防设施等项目,重点就各场站公益宣传展示、文明服务提供、市民文明素质、市容环境管理、公共秩序维护等情况,按照标准进行现场测评。

委员们观察入微,在充分肯定各场站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某些位置宣传标语、温馨提示、地面清洁等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倡导“节水节电”和“绿色出行”,优化吸烟区,改善母婴室设置,提升人文关怀,形成文明城市创建的长效常态机制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各场站负责同志表示,将充分吸纳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及时总结经验,与政协委员和市民群众一道,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委员陈和林、李勇、陈蔼贫,南山区政协常委吴涛、福田区政协委员陈哲、宝安区政协委员刘周文,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协机关等同志参加了视察。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