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全力以赴做出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新亮点——乔恒利听取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汇报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同志主持召开文化文史委工作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柳光敏同志及文化文史委工作处、文史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化文史委负责人重点汇报了专委会2020年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包括专委会分党组思想政治建设、抗击疫情、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发言组筹备工作、“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专题调研、弘扬东江纵队红色文化、政协文史征编、配合市政协领导开展挂点服务企业协调工作、组织开展书画活动等。市政协文史馆负责人就文史馆筹建工作和下一步计划作了专题汇报。

乔恒利同志指出,文化文史委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推进,成效比较显著。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继续高质量完成今年专委会各项重点工作,从更加宏观的角度规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理顺工作思路。要继续抓好文史馆的筹建准备工作以及展陈大纲建设,体现政协特色,做出工作亮点。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