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组织视察我市政务大厅创文工作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10

9月25日,市政协经济委按照市政协统一安排,组织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政务大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市政协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带队视察,高锦民、王淑杰、朱文豪等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对政务大厅的软硬件设施、窗口服务情况、工作流程等进行认真视察,并听取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福田区和宝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行政服务大厅建设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和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高度肯定了政务大厅对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的贡献,同时对完善容缺制度、进一步解决群众特殊需求、法律法规配套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参加单位积极回应委员提出的问题,表示将充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创建活动,查漏补缺,狠抓整改提升,努力实现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高。

视察组对市、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大家认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不仅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做了很多工作,而且在推进政务数据互联互通、打通信息孤岛,使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共同努力。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