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出席福田区政协委员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10-22

20日,福田区政协委员之家、区政协书画院揭牌,为加强党对政协各项工作的领导、发挥凝聚共识重要职能提供了新阵地,也为各级政协委员们在福田更好地发挥协商职能、拓展履职形式,更加紧密联系群众方面提供了新平台。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福田区政协将在不断完善委员之家各项功能设置的同时,积极探索推进委员之家活动的形式内容创新,更好地发挥委员之家功能作用。通过联络组、专委会、界别(联组)等,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每半个月至少开展一次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联络、界别、跨界别等主题活动,为全国、省、市、区政协委员提供全天候的交流平台,更好代表社会各界发声、协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真正把委员之家打造成“旺火炉”“聚言堂”。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市政协机关、福田区政协机关挂点联系园岭街道结对共建项目签约仪式。根据相关方案,市政协机关和福田区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将“一对一”挂点联系园岭街道各社区,积极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包括与园岭街道一起,系统落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定期接访走访服务群众、全面开展结对共建和双向锻炼、抓实“深调研”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林洁一行还前往福田区园岭维也纳健康驿站慰问了工作人员。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