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10-22

20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以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强化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深圳“双区”建设凝心聚力。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部署要求,在助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发展、助力综合改革试点全新实践、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助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助力深圳增强深圳核心引擎功能、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创建模范机关以及助力率先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现代城市文明等方面彰显政协作为。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协工作创新,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政协机关建设,不断丰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实践,在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深化经济特区发展规律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要聚焦市政协重点协商调研课题,结合市“十四五”规划征编,配合市委筹备政协工作会议,以及市政协2021年度工作的谋划,扎实开展新一轮“深调研”,发现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