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姜建军出席宝安区政协“壮阔四十载·奋进新征程”作品联展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出席宝安区政协“壮阔四十载·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李振河,宝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等参加。

image.png

会上,姜建军宣布作品联展开幕,随后和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参观了作品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姜建军一行还参观了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滨海文化公园。

据介绍,此次作品联展是宝安区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讴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对伟大祖国、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宝安改革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的美好祝福,发出政协好声音,传递政协正能量。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