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经济委调研组调研“委员之家”和委员企业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04

10月2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彬、经济委主任崔闽融、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率队到松禾资本和经济委“委员之家”、市政协“委员之家”经济界别海王工作站调研,先后走访了市政协常委、经济委副主任、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厉伟和市政协委员、经济委副主任、海王集团执行总裁高锦民。

image.png

在松禾资本,调研组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深圳如何在推进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地,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以及政协委员应该如何更好地履职建言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海王集团,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委员之家”有关建设情况,参观了会议室、多功能厅、阅览室以及党建活动室等,并就“委员之家”的建设情况、运行情况,以及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委员之家”作用进行了讨论交流。

image.png

调研组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在凝聚共识,发挥力量上作出新贡献,当前要为专题协商会重点发言做好充分准备。调研组认为,“委员之家”意义重大,是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平台,要把作用充分发挥好。

一是要通过继续发扬和传承经济委团结奉献的良好传统,凝聚人心,努力打造“家”的氛围;

二是要围绕经济委重点履职工作举办学习沙龙等线下活动,组织委员互相启发智慧,碰撞思想火花,实现自我提高;

三是要通过邀请职能部门宣讲政策,与委员、企业互动交流,架起互通桥梁,打通信息壁垒,优化营商环境。通过进一步形成各方合力,为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贡献力量。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