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宏伟发展蓝图在深圳转化为生动实践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4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image.png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规划《建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其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紧抓“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通过政协制度的有效运行和民主程序,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扎扎实实推动总书记、党中央擘画的发展蓝图在深圳转化为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在推进国家战略落实、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畅通国内循环、参与国际循环“深圳样本”、加快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助力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等方面,彰显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要积极对标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目标,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中先行示范,努力实现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为深圳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做出政协贡献。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聚焦深圳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短板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形成能落地、可操作的履职成果,助力深圳勇当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的第一艘“冲锋舟”。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