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为深圳改革发展贡献智慧汇聚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11-18

1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第一百六十八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和参观抗美援朝主题展览、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优势,积极履职建言,推动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更具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持续关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助力深圳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就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升对外开放重大平台发展水平等开展资政建言,助力深圳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发挥人民政协最广泛统一战线组织作用,积极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为深圳“双区”建设汇聚磅礴力量。要认真做好市政协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工作,切实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围绕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等专题,广泛开展调研协商,为党委政府提供更多务实可行的真招实招;加强与民营企业家政协委员的联系走访,积极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会议还提出,要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协商履职水平,增强凝心聚力实效,更好地在深圳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中彰显政协担当作为。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