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华区政协委员:立足岗位促发展 履职尽责勇担当 ——区政协委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

来源:龙华区政协发布时间:2020-11-18

image.png


image.png

贾西贝

龙华区区政协委员、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在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赢得主动权。这令我印象深刻,展望未来,深圳作为中国的先锋和缩影,正在加速完成从深圳速度到深圳质量、从深圳制造到深圳创造、科创中心与金融中心双重效应,深圳有优越的条件探索如何将资本与科创更好地结合,通过生产要素的市场化配置来支撑科技创新创业和产业发展。

image.png

徐迅

龙华区政协委员、区工商联常委

变革和创新始终是深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密码’。近年来,龙华区坚持把创新作为城市发展主导战略,高标准编制实施产业与空间规划,加速整合产业创新资源和土地资源,推动产业升级转型和高端发展,打造产业创新发展新优势。能够亲眼目睹这个过程,我十分感慨,也十分振奋,希望变革、创新、敢闯敢试的精神在龙华永葆生机、永不枯竭。

image.png

李小龙

龙华区政协委员 、深圳市侨联副秘书长、龙华区侨联副主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引人共鸣。我将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自豪感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实践热情,把侨海特色转化为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努力根据新的实际做好‘侨’的文章。

image.png

刘风景

龙华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名师、龙华中学工会副主席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无比振奋、无比激动,同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我们将不断创新教育实践,形成更多更好的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助推龙华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李佳锡

龙华区政协委员、华商律所事务所党委办公室主任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历程的过程中,我也在回顾我来深圳工作生活、学习成长的12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加倍努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党的领导下,与众多法律人一起努力为深圳打造法治城市示范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马静

龙华区政协委员、厚德世家养老产业董事长

总书记的讲话,很接地气,给我们带来了信心与力量。“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深感作为弱势群体的老年人需要更多的社会关爱。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将企业做强做大,扎根龙华,遍布深圳,走向全国,为更多长者提供专业服务,实实在在为建民生幸福标杆贡献毕生精力。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