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人资环委:强化政治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二)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03

近日,人资环委组织本委全体委员通过委员读书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

image.png

张春华

市政协委员,朗华集团董事长、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副会长

作为扎根深圳十五年的民营企业家,受惠于深圳开放创新、务实进取的营商环境,有幸亲历和见证这精彩的演绎历程,与深圳共生成长。感恩党和国家重视和支持民族品牌做大做强,鼓励和发展市场经济,才有了今日深圳耀眼的成绩,也才有了朗华等民营企业的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是下一个百年大计的重要引擎,深圳是湾区经济进一步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示范。秉承创新驱动,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湾区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朗华也将在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中激发实体经济活力,在市场、人才、技术、资本、资源等方面不断提升,深化供应链服务深入产业,全力支持湾区及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助力深圳及湾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image.png

陈蔼贫

市政协委员,深圳市住房研究会会长,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政策咨询委员会秘书长

总书记连续用了“五个历史性跨越”,如此充分肯定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肯定一个城市,为建国以来之罕有。凸显了经济特区在伟大中华民族复兴和“两个一百年”中的地位,尤其是第二个一百年经济特区的先行示范作用。表明总书记高度重视经济特区发展,对经济特区在未来中国发展中寄予厚望。作为一个普通市民,我为深圳骄傲,也为身为“深圳人”而自豪。我挚信,在伟大中华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深圳必将再立新功,傲然立于世界城市前列。

image.png

许锦光

市政协委员,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粤美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心潮澎湃,倍受鼓舞!作为深圳的一份子,我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粤美特实业集团创立27年来,扎根在深圳南山这片热土,也正是在深圳创造的这样一流的营商环境下,企业才能与城市“同奋进、共发展”,不断地做强做大。

我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把企业做好,积极参与公益和慈善事业,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同心协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为构建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新格局贡献力量。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