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协商民主在深圳 > 

九三学社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发布时间:2020-12-04

10月20日,九三学社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近期工作。社市委主委蒋宇扬,副主委傅新江、杨小文、沈凌云、练聪、李月参会,社市委秘书长李中胜、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基础上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全会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向全国人民发出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动员令。九三学社深圳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发挥界别特色与人才智力优势,集思广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出真知灼见,为“双区”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