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第八次深圳市、区政协提案工作联席会议在宝安区召开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10日下午,第八次深圳市、区政协提案工作联席会议在宝安区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润华,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宝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以及各区政协分管提案工作的副主席和提案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邓桂洪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市、区政协提案工作联席会议在宝安举行,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对宝安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厚爱。宝安区政协将认真学习借鉴市政协和兄弟区政协经验做法,把提案工作做得更好、更富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区政协交流了2020年提案工作情况和2021年提案工作思路,各区政协对2021年市、区政协联合督办重点提案选题提出了建议。

刘润华高度评价了市、区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市、区两级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好提案工作联席会的平台,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提案工作事业发展。要以“提案工作质量年”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提案工作经验做法,推广实施清单提案工作机制和标准,共同打造深圳政协提案工作品牌。要加强市、区政协联合督办重点提案选题研究,着力解决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