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协商民主在深圳 > 

农工党市委会: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具体要求

来源: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发布时间:2020-12-14

image.png

近期,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推动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市各级组织的深入开展。

高度重视,及时认真落实具体要求

庆祝大会后,农工党市委会分别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会议、七届十四次主委会议和七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常巨平主委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经济特区40周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重要指示要求以及深圳综合改革试点27条改革举措和40项首批授权事项,发挥界别优势,突出专业特色,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高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推动深圳进一步改革开放汇聚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全方位学习宣传活动

市委会利用“深圳农工”微信公众号、党员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及时推送学习报道,各基层组织积极利用微信平台信息、图片、视频等功能,及时将相关学习材料传递给广大农工党党员,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舆论氛围。

各级组织积极开展专题学习,把学习活动推向高潮

在市委会的带头和发动下,市委会机关、各专委会、基层委员会、总支、支部积极响应,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全市党员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尤其是,11月24日,农工党市委会机关联合民革市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参观“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集体学习。

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