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科教卫体委:提高认识 激发奋勇前行热情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4日下午,科教卫体委分党组(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扩大),专题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参加会议。

image.png

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重点围绕王伟中同志指出的推进深圳政协工作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的“三要”展开了讨论交流。与会人员认为,新时代进一步推进人民政协工作,必须首先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要从更高的高度、更深的使命、更准的重点,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人民政协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人民政协在协商民主体系中的独特优势,增强建设好协商民主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准确把握理解深圳政协在推进超大型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全面探索和肩负的重要使命,增强做好新时代深圳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决定,将按照市政协党组要求,组织开展系列学习贯彻活动,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传达到专委会和科协、科技、教育、体育、医卫等5个界别委员,更好凝聚委员共识,共同推进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立学立行,围绕市政协党组和林洁主席关于系统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的要求,开展“务虚”,全面梳理了六届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研究提出了2021年重点工作设想以及未来五年主要工作建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