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召开市政协工作务虚会 要求以新姿态新作为谋划推进明年工作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12-18

16日,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就2021年市政协如何更好履行职能提出建议和意见。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表示,市政协要按照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担当和标准,不断深化对政协工作规律的认识和把握,以新姿态、新作为部署推进新一年的工作。

image.png

务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市委六届十五次、十六次全会和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前期系列调研、座谈中形成的思考,围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积极发言。

image.png

林洁充分肯定市政协2020年工作可圈可点、有声有色,在特别之年实现了特别之为,干出了新时代政协新样子。林洁说,2021年大事多、要事多、任务重。市政协工作要更加注重系统性、更加注重协同性、更加注重创新性,不断激发政协活力,实现履职成效最大化,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要加强政协工作项目化管理,加强制度化建设,加强组织化程度,努力在协商民主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在加强团结联合上迈出新步伐、在强化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在彰显制度优势上取得新突破、在服务“一国两制”上作出新贡献,更好发挥人民政协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和服务大局的作用。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