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主持召开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暨工作务虚会 以“一线”的担当作为干出无愧于时代新业绩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12-21

17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暨工作务虚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研究谋划政协明年工作,推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image.png

会上,各区政协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就明年工作和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区政协工作发言交流。

林洁充分肯定各区政协积极履职,认为各区政协年度工作亮点纷呈、富有成效。林洁要求,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信心决心,乘势而上,在增强政治坚定性、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及推进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下功夫,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提质增效,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image.png

林洁表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离不开全市各级政协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要做到建机制和搭平台相统一、抓重点与促全面相统一、修内功与借外力相统一,进一步完善市区政协联动机制,选准联动切入点,做好联合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活动,汇聚整合各类履职资源,带动市区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发挥人民政协制度整体优势,以“一线”的担当作为,干出无愧于时代新业绩。

会议还通报了市、区政协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市、区政协2020年联动事项落实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参加会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