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联络工作委:增强使命感 再攀新高峰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18日上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召开分党组(扩大)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下一年的重点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指示。会议由联络工作委主任林超金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伟中同志、市政协主席林洁同志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总结了联络工作委2020年的工作。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深圳人民政协工作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要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担当和标准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image.png

与会委员通过视频形式分享了参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感受,重点介绍了各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在强化委员界别作用、完善“委员之家”建设、开展凝心聚力工作等方面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计划,

王芃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推动市、区政协互动常态化,推进联络工作委工作机制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委员之家”凝聚共识传导共识的平台作用,充分利用政协委员的专业优势及资源优势,更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