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赴华林社区开展 “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2日下午,根据市政协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市政协机关“一对一”挂点联系园岭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方案》要求,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率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赴福田区园岭街道华林社区开展挂点联系活动,研究交流下一年度挂点联系活动具体安排。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周亮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在调研座谈中,各位党员详细了解了华林社区基层党建治理的各项特征指标,听取了社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各位党员表示,社区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有力抓手,市政协领导高度重视,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要自觉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加强与华林社区党支部的工作联系,推动支部党员干部到社区联系服务群众,进一步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

image.png

贾保安同志表示,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要协同落实好疫情防控属地责任,选优配强支部党员深入到华林社区参与防疫工作,协助总结提炼华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开展主题活动,加强对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运营的指导支持,帮助完善硬件设施。要广泛深入联系群众,结对帮扶社区困难党员群众,组织党员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领办好“民生微实事”项目,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座谈结束后,各位党员还参观了位于华林社区的福田区政协委员之家,了解了福田区政协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