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人资环委:聚焦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城市运转更聪明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14日下午,深圳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会议。

image.png

陈倩雯副主席传达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王伟中书记和林洁主席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人资环委委员,结合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研究部署好明年的履职工作。

会议对即将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稿)》开展了学习,交流学习体会,结合明年的履职计划,研究了具体贯彻举措。

会议指出,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市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高度政治自觉。人资环委要按照市政协党组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结合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学习,结合人资环委的履职实践,抓好生态环境建设和城市建设有关重点任务分解,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抓好推进落实;要不断探索丰富协商内容、协商形式,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深圳“努力成为助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典型范例”要求,聚焦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城市运转更聪明,发出政协声音、展现政协智慧、彰显政协力量。

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专职副主任王萍,以及工作处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