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科教卫体委:早谋善作 力促善成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5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分党组(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扩大),专题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参加。

image.png

在12月24日上午“深圳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干部大会”集体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部署,以及林洁主席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与会人员交流初步学习体会,大平、惠星同志还就参加市委全会的相关情况作了传达。

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就科教卫体委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完善,力争将市委全会精神和林洁主席的工作要求在科教卫体委2021年重点工作中得到全面的体现和落实。会议还按照林洁主席“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制落实”的要求,对科教卫体委2021年重点工作月度安排进行了完善。

会议要求,要尽快完善“委员讲堂”等品牌工作2021年实施方案,尽早着手2021年专题调研、专题协商筹备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具体工作举措和行动开好局、起好步,为市政协在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重点发力、彰显作为中,尽好科教卫体委的应尽的职责,作出积极的努力,力争有所贡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