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走访市市场监管局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1-08

2021年1月8日上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带队走访对口联系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就全国政协深圳调研基地知识产权保护课题及市政协立法协商工作制定深圳地方标准等工作,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等交流座谈,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政协委员崔军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社法民宗委一行参观了智慧市场监管指挥中心,并听取了深圳市知识产权申请、促进、保护、运用转化以及维权的基本情况介绍。双方一致认为,全国政协建立深圳调研基地,有助于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和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城市等重大工程,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双方将密切合作,做好调研基地的知识产权保护课题有关工作。双方同意大力推动市政协立法协商工作标准意识,建立立法协商工作标准体系,推动立法协商尽快制定深圳地方标准,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立法协商工作经验,为建设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