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述职考核会议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3日上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述职考核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友军,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扬主持。

image.png

会议严格按照评议和考核程序,分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述职考核两个阶段进行。述职环节还邀请了非党员同志参加。徐友军副主席、庄睿宁专职副主任、张莉巡视员及支部其他党员分别围绕政治思想、日常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谈认识和问题。评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整改方向清晰明确。

徐友军副主席指出,今天的会议开得很成功,每位党员同志都认真查找了差距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原因,特别是大家在互相批评环节,能够针对每一位党员同志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说空话套话,做到了见人见物见思想,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党支部全体同志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决策部署,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