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赴南山区政协“委员之家”“委员工作站”调研 持续打造阵地平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1-15

13日,市政协主席林洁赴南山区政协“委员之家”、南山区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工作站”调研。

林洁一行首先来到南山区政协“委员之家”。位于西丽街道丽雅苑1楼的南山区政协“委员之家”于2020年12月8日正式投入运营,这是自南山区政协成立以来,全体政协委员首次拥有属于自己的活动场地。该“委员之家”设置有多功能厅、大小会议室、联谊活动、风采展示、阅读交流等多个功能区域。区政协委员可以此为阵地,开展学习交流、团结联谊、知情明政、建言献策等活动。据介绍,2021年,南山区政协“委员之家”每月都安排不同界别、专委会开展院士讲堂、博士论坛、讲座等活动。

在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园丁学校,林洁一行听取了南山区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工作站”、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情况介绍。南山区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工作站于2020年12月15日揭牌,是南山区政协第四个委员工作站。该工作站制定了履职轮值制度、重点项目推进制度,自去年8月份启动建设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余场活动,成为政协界别活动的重要载体。

林洁充分肯定了南山区政协“委员之家”、界别“委员工作站”的建设,认为起点高、组织健全、运行机制顺畅、工作推进有条不紊、作用发挥扎实有效,值得总结推广。林洁希望南山区政协再接再厉,继续充实区政协“委员之家”的活动,加快其他界别“委员工作站”的建设,持续打造好委员履职联谊、联系界别群众的阵地平台,更加充分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推动市、区政协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