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走访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别 凝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共识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1-18

1月11日至14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带队,走访市政协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别委员,拜会我市民族宗教团体。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访并参观了我市宗教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大家交流了全国暨地方政协民宗委工作座谈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重点介绍了场所管理、教职人员等情况及存在困难。少数民族界别委员以线下分享学习座谈会的形式,交流了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姜建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指出,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其中民族宗教团体和界别委员作出了贡献。希望民宗团体继续支持政协工作,界别委员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界别群众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要完整准确理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在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持续发力。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民宗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团体负责人,界别委员林晓辉、马兴通、马金鑫、林国忠、孔丽、潘争艳、刘连福、庄桂雄等参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