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述职考核会议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1-18

1月13日下午,根据《市政协机关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统一部署,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述职考核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彬,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崔闽融、专职副主任庄志勇、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周亮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评议和考核程序,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围绕政治思想、日常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进行现场述职考核。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认真听取意见,坚持立行立改,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面貌,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王宏彬同志表示,这次会议大家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对标对表,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反思,党员同志之间也能够做到客观公正地相互评议,会议质量很高。

他要求,大家接下来要继续把自己摆到履职工作中去,摆到团队建设中去,努力尽心尽责,保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状态,在经济委这个平台上不断学习,继续成长,共同进步。

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市政协和专委会平台优势,继续组织发动广大经济委和经济界别委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紧围绕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若干重大问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继续努力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更多的真知灼见,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担当作为,为积极推动深圳全面建设先行示范区以及更好实施综合改革试点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