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联络工作委:加强与共建党支部联系 沉入基层 服务群众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率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党支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支部前往福田区园岭街道长城社区,与园岭街道党工委委员黄思睿、长城社区党委书记宋明阳等围绕“一对一”挂点联系服务工作进行座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林超金、专职副主任罗建林参与活动。

在座谈调研过程中,与会党员同志听取长城社区党委书记宋明阳的情况介绍,包括长城社区党的建设、基层治理、人口分布、场所分布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长城社区当前在交通规划、卫生场所等方面急需支持的民生实事,初步掌握社区发展面临的困难,就加强挂点联系工作、为民服务解难题等方面展开了研讨。

      王芃同志表示,在挂点联系服务工作中,工作处的党员同志要真正扑下身子,沉到基层,加强与共建党支部的联系。立足社区发展全局,坚持为民初心,加强统筹规划,动员协调多方资源,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完成任务,共同助力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