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更强责任 更加耐心 将疫情隔离防线筑得更牢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20日下午,按照市政协党组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同志带队赴福田区开展隔离酒店疫情防控视察,看望慰问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人员,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隔离酒店防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市政协常委、福田区政协副主席人选杨浩勃等参加视察。

大平同志一行在园岭街道维也纳酒店、华强北街道亚朵酒店,分别与酒店部分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三位一体”防控小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安保人员)运转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就有关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

大平同志表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各方同心协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其中,各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长期以来的付出与奉献起到了坚实的基础支撑,对大家的辛劳表示慰问和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新春祝福!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不容松懈,1月14日上午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孙春兰副总理提出了明确的指示,市委王伟中书记对进一步抓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严把八个关”具体的要求,希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各位同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强的责任,更到位的耐心,将我市疫情隔离防线筑得更牢。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