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林洁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勇于担当为推进“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1-25

23日,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参加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她表示,深圳市政协要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到全省和全市发展大局,提质量、固根本、出实招、勇担当,为推进“双区”建设和深圳实施综合改革试点,以及“十四五”规划起好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洁表示,过去一年,省政协认真履行职能,有很多新的探索、新的成就,值得基层政协认真学习。作为地方政协,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把党的要求贯穿于政协各项工作当中;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改革发展的共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双区”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深入实施协商议政;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创新协商议政平台载体;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深圳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林洁还表示,建议省政协继续加强指导,尤其是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改革的精神推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方面,进一步指导全省各级政协形成一套系统完备、运作顺畅的制度体系。此外,在适当的时候召开全省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推广各地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政协工作会议的新鲜经验和有效做法,更好地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