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提案委:走访委员企业 增进团结情谊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1-29

1月27日下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带队到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吴宪委员,副秘书长曹亚良、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赵彦博、一级调研员魏威等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填补国家产业空白为己任,经过20年的发展与沉淀,硕果累累。在吴宪委员的陪同下,刘润华同志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围绕企业疫情防控、提交政协提案、委员读书学习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刘润华同志表示,吴宪委员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开发口罩专用原材料,组织团队有序复产,以企业家精神展现社会责任担当,值得肯定和学习。润华同志指出,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一个重要方式,委员要善于运用专业知识和行业信息,深入调研、认真打磨,精心撰写形成高质量提案,通过办理协商,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