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港澳委:积极为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献计出力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2-01

1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率领部分委员到深圳海关调研。深圳海关副关长涂琳,省政协委员、深圳海关原关长严楠,市政协常委、深圳海关原关长王克光,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等参加。

徐友军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前海综合保税区中免仓库,调研了进口电商及免税品“五位一体”业务模式,并在蛇口海关会议室,与深圳海关进行了座谈。

徐友军副主席指出,1月24日马兴瑞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支持广州、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布局一批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推动建设具有地方特色的市内免税店,引导境外消费回流。市政协主席林洁对此十分重视,要求组织委员来深圳海关实地调研具体情况,认真征求深圳海关的意见建议。他希望深圳海关和委员们围绕综合改革试点第二批清单项目,提出更多精准务实的意见建议,助力深圳在重要领域继续推出一批重大改革措施。

市政协委员文汉根、林宜龙、林克伦、赵晓山,深圳海关、前海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