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振奋精神鼓足干劲 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2-07

2月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市政协主席林洁表示,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自觉担负起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扑下身子、抓好落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洁充分肯定市政协2020年成果丰硕的工作,认为市政协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讲政治、守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较好地履行了职能,交出了合格的“政协答卷”;机关干部政治意识越来越强、担当精神越来越足、战斗力越来越强、工作质量越来越高、干劲越来越大,机关的工作氛围越来越好,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林洁要求,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市政协2021年各项工作,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把握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机遇期,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勇于担当、积极履职,为深圳推进“双区”建设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做出更大贡献;要“比学赶超”,树立鲜明的工作导向,以实干较长短,以业绩论英雄,将政协机关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点滴努力,汇聚成推动政协事业前进的强大合力。

会议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5名优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