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弘扬“三牛”精神 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18日,在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以强烈的自律意识,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推动市政协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洁表示,为了顺应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市委号召,克服困难,留在深圳“就地过年”,站好“春暖花开”前的关键一岗,过了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春节。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要迅速摆脱“过年状态”,积极投入工作。要砥砺“三牛”精神,勇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履职的主题;争当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拓展协商平台载体,加强制度建设,打造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示范窗口;甘当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忠诚实干、勤勉敬业、精益求精,形成政协机关的正能量。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振奋精神、鼓足劲头、迈好步子、抓好落实、带好队伍,努力实现政协工作“开门红”。

林洁要求,新的一年,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继续做奔跑者、奋斗者,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深圳政协工作新局面,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