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2-26

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和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奋力书写“政协答卷”。

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与推进政协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项目、协商计划、协商议政平台建设结合起来,不断从党的成功经验中启迪智慧,更好把握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规律,更好掌握开展协商的方法要义,为推进深圳“双区”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实施贡献智慧力量。

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之源、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契机,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所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