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地经验 > 

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福建省政协“政协天地”杂志社采编部又获荣誉称号

来源: 福建政协发布时间:2021-03-16

2020年7月11日,政协天地杂志社采编部赴古田洋上村开展岗村对接活动。


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政协天地杂志社采编部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发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全国妇联决定授予福建省60个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31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9个单位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广大妇女同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这一年,政协天地杂志社采编部成员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在讲好政协故事和福建故事中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始终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委员,保持敏锐的新闻敏感度,及时准确捕获新闻线索,深入宣传“政协大省”的履职风采、宣传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用心用情抒写伟大时代;始终立足自身优势,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传播优秀文化、弘扬时代风尚作出积极贡献。截至目前,该岗已先后邀请专家学者志愿者50多人次为乡村和学校送课、送舞蹈、搞竞赛、办运动会等;累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近20万元。
新时代,新使命。政协天地杂志社采编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发改革创新时代精神,为“政协大省”建设、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积极建功“十四五”,彰显巾帼新风采!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