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3-19

15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市政协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加强宣传学习,深入贯彻,推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总书记、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落实;紧紧围绕深圳“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为服务中心大局履职尽责;紧紧围绕总书记、党中央涉港决定,积极做好配合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努力提升人民政协制度效能。要完善多层次、全方位协商格局,加强政协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不断完善专题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界别协商,组织好“委员议事厅”活动和政情通报会,实践好“一起来商量”“深聊会”“身边事好商量”等协商新形式,深化“委员之家”建设,积极探索政协协商体系化建设;要培育协商文化,高质量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推动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重要阵地”建得更牢固,把“重要平台”建得更宽广,把“重要渠道”建得更通畅,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