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出席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工作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研究专委会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对下一步组织本委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专委会分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曹秀梅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政协履职工作实际相结合,按照中央、省委决策和市委部署,履行专门协商机构职能责任,更好发挥委员作用,支持委员密切联系界别群众,更好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积极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投身“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深圳推进“双区”建设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各项事业,聚焦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锲而不舍地加强专委会分党组和工作处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注重加强经常性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发挥中共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