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资环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16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热烈氛围;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责任担当,组织人资环委全体委员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委员在学习交流中汇聚共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讲好“政协故事”、彰显政协作为、树立政协形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实施,组织委员围绕能源体系、工业体系、市场体系中的绿色低碳发展工作广泛调研,提出更多精准务实的意见建议,推动年度重点履职任务、重点协商计划落到实处。

市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成员、人资环委工作处党支部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