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 推动老有颐养民生幸福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带队到社法民宗教委工作处党支部“一对一”挂点联系的园岭街道南天社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南天社区家庭健康服务中心。据了解,该中心于2020年7月正式揭牌运营,是全国十个家庭健康服务中心之一,是国家计生协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深圳试点。

在座谈会上,4位长者代表就社区党群和社康服务、长者饭堂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园岭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5G养老智慧养老系统落地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园岭街道在养老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市政协将养老调研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委员议事厅的主题,既是“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委“1+10+10”工作安排。

希望园岭街道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人民为中心,接续奋斗,为新时代推动实现“老有颐养”民生标杆增光添彩,用民生底色彰显辖区百姓幸福成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专职副主任曹秀梅,福田区委书记郑红波、区一级巡视员李振河、区政协副主席余惠强,龙岗区政协委员王俊荣,福田区民政局,园岭街道、南天社区负责同志及长者代表等参加了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