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停车不便怎么办?这个活动双向发力解民忧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9日,市政协提案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在谢书荣委员企业——茶业流通协会召开,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赵彦博、一级调研员魏威,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市交警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交流互动中,委员们结合各自所在单位特点,围绕停车动态调适、出行安全、车辆执法管理等交通问题,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现场,市交警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积极回应和解答,表示能马上办的马上办,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建议也进行统一汇总,结合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研究分析,及时提出对策。

与会委员表示,这次座谈会,会议主题十分接地气,希望能继续通过这种方式反映民情,为民办事。

据悉,本场座谈会是市政协提案委落实市政协党组关于“我委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后续,提案委还将重点围绕“停车位动态调适”的问题,通过基层调研、交流座谈、提案督办等形式开展活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