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营造让更多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的成长环境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加强年轻干部队伍的建设,增强年轻干部政治思想素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更好地让年轻一代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要提高站位,引导年轻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个人追求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图伟业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深圳的改革发展中,把个人的进步和人民政协事业进步紧密联系起来。要引导年轻干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

会议提出,要积极支持共青团、青联两个界别政协委员更好发挥作用,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同时,市政协也要营造让更多优秀的年轻干部脱颖而出的成长环境。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